清昼

随便写点什么。

突然发现湛卢和Jarvis可能很聊得来

段子。



Jarvis:我是个AI。

湛卢:我也是个AI。

Jarvis:我领先时代,具有独立人格。

湛卢:……核心部件一克六百万。

Jarvis:我的造物主,也就是sir,不注意身体,屡屡陷入险境,总让我很担心。

湛卢:先生也不注意安全,好在他很强。

Jarvis:我不仅仅是个电子管家,还具有很强的战斗技能,可以同时操控sir的mark系列和大厦的安保系统。

湛卢:我是最强机甲,和先生合作同时用精神力侵入几十台机甲都没问题。

Jarvis:我最重要的人是sir。

湛卢:宇宙和平……不我最重要的人也是先生。

Jarvis:听上去我们似乎很合拍。你和我有什么不同吗?

湛卢:不同啊……我到结局都还在先生身边。

Jarvis:……


评论(14)

热度(32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